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新闻 > 天新检新闻 > 正文

天行健·正义先锋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16:29:32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366

6月29日,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召开“迎七一 铸检魂 葆忠诚”“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表彰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贵杰出席会议,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永强主持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若要盼得哟红军来,岭上开遍哟映山红……”会议在《映山红》小合唱中拉开序幕。1921年,山河动荡、国弱家贫,中国共产党开天辟地,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会议一开始,九名青年干警用歌声带领全院干警回顾历史、感悟初心。

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鉴宣读表彰决定。邓贵杰检察长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奖牌,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永强、贾颖、李飞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傅鉴和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李雯为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邓贵杰检察长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回顾了天府新区检察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成绩。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始终把党性摆在第一位;二要强化监督办案,提升办案的质量、效率、效果;三要回应人民关切,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保持严实作风,全力确保天府新区检察工作“十四五”良好开局。

表彰大会在全院干警《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