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新闻 > 天新检新闻 > 正文

四川省检察系统帮扶凉山工作队动员会召开 王亮作为队员代表发言

发布时间: 2021-06-09 14:51:58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466

 67日,四川省检察系统帮扶凉山工作队培训动员会在凉山彝族自治州检察院召开。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全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省检察院二级巡视员王明俊,省检察院政治部、四部、七部等部门相关领导,凉山州检察院班子成员、11个脱贫县院检察长和帮扶凉山工作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帮扶凉山工作队队员、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王亮作为队员代表发言。王亮的发言以《牢记四重身份 不负组织重托》为题,表达了其将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检察干警本职身份、凉山儿女本色身份和工作队员全新身份,严守纪律、不怕困难,圆满完成组织和上级交付重任的决心。王亮的精彩发言获得了与会领导和同志们的充分肯定。

    此次帮扶凉山工作队是省检察院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和省委相关决策部署,从全省检察机关抽调20名干警组成。成都市检察系统2名干警参加工作队。未来2年,工作队将采取“驻巡结合”的方式开展帮扶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