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新闻 > 天新检新闻 > 正文

“筑梦新天府 巾帼绽芳华”——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3 09:57:55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108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丰富女干警的文化生活,营造健康向上、和谐文明的机关氛围,充分调动全体女干警工作积极性,投身公园城市先行区建设,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工会开展了“筑梦新天府巾帼绽芳华”主题花艺培训活动。


  活动开始,花艺授课老师为大家讲授了插花知识,从花材、色彩搭配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不同花材之间的区别、花朵的养护秘诀、插花的技巧手法,并在现场做了生动的演示。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女干警们边看边学,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一枝枝康乃馨、雪柳花等经过巧手修枝剪叶,巧妙的创意组合,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活动现场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也寄托着大家对美的理解和对幸福的感悟,女干警们享受着亲自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通过开展花艺培训活动,丰富了女干警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了天新检女干警的良好风貌,也更加激励女干警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到检察事业中,在各自的岗位上筑梦新天府,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撰稿/张森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