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您推荐 > 文化建设 > 正文

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开展2021年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8 13:31:10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13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1周年及喜迎成都大运会,倡导运动·健康的生活新风尚,共享成都生态惠民工程建设成果,34日下午,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在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开展了学党史,铭记百年光辉历程;瞰成都,展望城市美好未来系列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学党史”“瞰成都两个板块开展,采取集体参观丹景台展览馆、健步走穿插进行,展示新时期女性自强不息、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活动中,全体女职工深刻践行绿色新发展理念,领略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两区三带、三湖十园、点网密布的空间布局结构,学习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建设目标与定位,助推成都高质量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

在这美好的节日,让我们再次祝愿新区院全体女职工,前进有方向,奔跑有力量,幸福有底气,在推进天府新区高质量发展和追求美好生活的道路上,竞展芳华,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