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您推荐 > 文化建设 > 正文

生日送祝福 情意暖人心——天府新区(自贸区)检察院开展职工生日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1-15 21:57:09   作者:天府新区检察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127

       为增强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营造温暖和谐,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体现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检察院)党委、工会对职工的关心关爱,11月10日上午,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开展了职工生日慰问活动。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检察院)工会为全院职工送去精心准备的生日礼物,为他们过了一个特别的“集体”生日。

        工会会按照职工生日登记册,按时为职工送去生日祝福,今年,受疫情影响,这份没有按时送出的祝福以这种特别的方式送到大家的手中,一份小小的生日礼物,一张用心写下的贺卡,一声温暖吉祥的祝愿,这份落在心坎上的关心,代表了新区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代表了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检察院)党委对广大干部职工辛勤工作和无私付出的真诚感谢,代表了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检察院)工会践行新使命,当好“娘家人”的责任担当。

       自成立以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检察院)工会坚持以人为本,从细节着手,关心员工生活,让每一名员工充分感受到自己被尊重、被爱护,增强了员工的归属感,对密切职工关系、提升新区院凝聚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