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举办知识产权保护行动宣言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7 12:45:23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472

      4月23日,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联合天府新区商会举办“世界知识产权日”知识产权保护行动宣言,与企业携手提高知识产权保护水平,共同打造优质、健康的营商环境。同时,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自主研发的知识产权检察企业服务平台正式上线,将为企业提供更加精细化的知识产权服务。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北京大成(成都)律师事务所、成都源本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成都赫尔墨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有明堂互动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中科翼能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成都六零加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活动。天府新区商会秘书长李雨纯,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永强以及第三检察部检察干警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