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天行健·正义先锋丨“牢记入党初心 过好政治生日”

发布时间: 2020-11-05 10:41:52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409


202010月29日,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天府新区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牢记入党初心 过好政治生日”预备党员入党宣誓暨10月入党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傅鉴,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田文,机关党委委员、第四检察部党支部代表、预备党员及10月入党党员同志参加活动。

预备党员宣誓仪式严格按程序进行,全体起立奏《国际歌》;田文同志宣读《关于同意接收杨剑一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审批意见》,第四检察部党支部党员代表郭高同志接收审批意见;面向鲜红的党旗,傅鉴同志领誓,预备党员杨剑一同志进行入党宣誓,其他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杨剑一同志发言,围绕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认真遵守党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各项方针政策,按时缴纳党费、参加党组织生活、切实加强政治理论知识学习,积极支持党支部各项工作、认真完成支部分配的各项任务五个方面向党组织表明入党的坚定信念和决心。

集体过政治生日环节,傅鉴同志、田文同志分别为10月入党党员张红军同志、马蓉同志、向静同志赠送党员“政治生日纪念卡”。马蓉同志、向静同志分别进行了发言:马蓉同志分享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规范言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静同志分享入党的心路历程,不忘初心、加强学习、坚定信仰。

最后,傅鉴同志总结提出,每个人都有自然生日,共产党员有政治生日,过集体政治生日体现来自党组织的温馨提示,以后可以多种形式开展党员集体政治生日活动。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勇挑重担,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要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以党员身份约束自己;要坚定对党的忠诚信仰,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