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新闻 > 天新检新闻 > 正文

天府新区检察院与仁寿县检察院开展“都市圈”协作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2-22 14:17:14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122

  为了加强成德眉资检察工作协作,服务保障成都都市圈建设,2月17日,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特邀仁寿县检察院开展协作交流,仁寿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李建兵率队到天府新区院实地交流,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飞及部分班子成员、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调研参观


  李建兵一行先行参观了天府新区规划厅、天府中央法务区及检察服务中心、“天行健·新绿”禁毒公园、综合展示厅、“天行健·天新检”检察文化墙,并通过现场交流、观看视频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天府中央法务区规划建设运营、重点项目入驻情况和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工作开展情况。随后,两院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飞首先对仁寿县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两院就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检察政工、检察党建等方面工作展开探讨交流,以求相互借鉴,共同进步。


  此次协作交流,增进了两院之间的联系和了解,对推动两院工作更好发展起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两院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深化交流协作,以达到学习互鉴、彼此增益,共同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高质量服务保障成都都市圈建设的良好效果。


  撰稿/黄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