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新闻 > 天新检新闻 > 正文

中国人民警察节丨天府新区检察院司法警察大队举行2023年开训动员

发布时间: 2023-01-11 10:53:40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126

  三九寒冬,训令如铁。1月9日上午,在第三个警察节来临之际,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护航新征程”司法警察大队2023年开训动员。


  全体司法警察在训练场上整齐列队,政治部副主任、司法警察大队负责人田文对新年度的训练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并号召大家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将警察节庆祝活动作为推动全体司法警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载体,作为铸牢忠诚警魂、激励警心斗志的重要抓手,坚持以训促战,以战促训,忠实履行新时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使命任务,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动员结束后,全体司法警察闻令而动,迅速投入到队列训练、24动擒敌拳以及警务技能等训练中,以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激情迎接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的到来。


  通过组织开训动员活动,筑牢政治忠诚,凝聚警心、激励队伍,展现形象,集中彰显新时代检察机关司法警察的新风貌,激励全院司法警察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以崭新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开局之年。


  撰稿/李清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