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新闻 > 天新检新闻 > 正文

天新检战“疫”丨守好“空中门户”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57:56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88

  “欢迎来到成都,请出示您的机票、身份证以及填报《境外旅居史申报表》等相关信息,谢谢!”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机关党委的袁登豪自2020年10月16日被抽调参与天府新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机场转运组以来,已共计参与80余次境外航班入境防疫值班工作,接待入境人员上万人次。


  成都本轮疫情以来,袁登豪也继续坚守在双流机场防疫专班。工作时长由航班人数决定,若是150人的航班,快则需5到6个小时,慢的话则需8到9个小时。作息时间昼夜颠倒,一日三餐也不定时,但他一直从无怨言。在一次接待转送任务中,一对来自非洲的夫妇在入住登酒店登记扫码时出现故障,袁登豪见状积极协调、耐心沟通,最终帮助非洲夫妇顺利入住。


  “我守的是‘空中门户’,我很清楚这道防线有多重要,我肩上的责任有多重。但是我是退役军人,又是党员,我能够担得起这份使命!”袁登豪说。


  疫情尚未结束,防疫工作还在继续。每一位天新检人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做着自己的贡献。面对疫情,他们毫不畏惧、冲锋在前,以实际行动诠释不畏艰险、守望相助的崇高精神和责任担当,天新检因他们而骄傲!


  政治部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