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新闻 > 天新检新闻 > 正文

天新检战”疫“丨“幕后英雄”

发布时间: 2022-09-09 13:11:26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98

  “疫”前策划部署,全力做好前期准备


  在进行静态管理前,安排干警带头在单位留守,收集驻院干警亲身体验后发现的问题,对后续静态管理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预判,提前做好应对措施,清点防疫物资和应急物资储量,及时补充。接到静态管理通知后,办公室及时带领物业工程人员对本院设施设备进行检查,排除隐患和故障,避免在静态管理期间设施设备出现故障无法修复影响正常工作开展。同时,为确保本院静态管理期间值班干警正常用餐,负责同志及时与食堂进行对接,安排好送餐事项,为下沉社区防疫干警、参与流调干警及留守单位干警做好充足准备,保障一线抗疫同志安全和院内值班同志办公需要。


  守牢战疫“大本营”,全面做好后勤保障


  办公室安排熟悉业务的人员在院值班,明确职责到人,全天候开展疫情防控、业务服务、物资供给等工作。办公室做好“幕后英雄”,想在先、干在前,每天早早到岗,坚守岗位、统筹协调,克服种种困难,全面落实后勤保障责任,守土尽责。不漏接一个电话,高效处理用印、订餐、干警核酸检测通知、场所消杀、住宿安排等工作。每天检查车辆,确保保供车辆能安全使用、油量充足。为保障防控点位上人员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办公室干警还化身“外卖小哥”“配送员”,每天到各防疫点位进行慰问,了解下沉干警需求并及时进行处理。切实做好防疫各项保障工作,努力为一线战“疫”干警提供强有力的支援和保障。


  供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