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检察新闻 > 天新检新闻 > 正文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荣华率队到天府新区检察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20-12-25 17:15:39   作者:天府新区检察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949

  

    12月23日,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荣华率队到四川天府新区(自贸区)检察院调研,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政法委书记、公安分局局长石川,天府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邓贵杰参加调研。

    刘荣华副书记首先听取某案件的办理情况,案件承办检察官汇报案件的主要事实、重要证据和需要说明的问题,公安分局、法院和检察院相关领导对案件办理进行深入讨论。刘荣华副书记要求:高质量高水平办理该案,结合办案提升社会法治意识,完善社会治理。

    随后,邓贵杰检察长代表四川天府新区(自贸区)检察院向刘荣华副书记汇报2020年度工作情况,介绍了新区院基本情况、案件办理情况和目标完成情况,重点汇报了特色亮点工作、当前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刘荣华副书记表示四川天府新区(自贸区)检察院能够自觉将检察工作置于新区发展大局,紧紧围绕“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工作要求,全面、扎实、稳步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作为联系领导,她将继续支持四川天府新区(自贸区)检察院各项工作,推进检察工作在新区落地落实。

    会前,刘荣华副书记等领导还参观了四川天府新区(自贸区)检察院“天行健·正义先锋党建大厅、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天行健·新绿”禁毒公园和检察文化建设,对院干警自信昂扬的精神风貌给予充分肯定。

    四川天府新区党工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芶伟,四川天府新区(自贸区)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王佳,四川天府新区(自贸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飞,四川天府新区两委办综合四处处长陈颀等领导也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