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 > 正文

2022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拟录用人员公示(第二批)

发布时间: 2022-08-10 11:46:05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830

 

根据《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第二季度公开招聘编外聘用工作人员公告》要求,通过考试、资格复审及面试、体检、考察等程序,确定2名(第二批)拟录用人员,现予以公示。

    一、拟录用人员名单

    检察助理2(女)陈宇、综合文员1(男) 黄乐平

二、报到相关事项

 (一)报道时间:以通知为准。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二)报道所需材料:身份证、毕业证复印件各自一份;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因个人原因,逾期未按要求报到且未提前告知单位者,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凡因考生个人原因,有以下情况的,纳入求职不诚信管理:

1.填报虚假信息的;

2.无故缺席考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招聘环节且未事前告知的;

3.在试用期期间严重违反工作纪律的。

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书面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对公示期间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取消该拟聘人员的拟聘资格。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50,13:30-16:50

咨询电话:028-80205179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

2022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