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您推荐 > 队伍建设 > 正文

天府新区检察官在全市政法系统先进典型首场片区报告会上作报告

发布时间: 2020-11-15 22:43:04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145

         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检察官王亮代表成都检察“亮晶晶”团队在全市政法系统“忠诚为民·平安先锋”先进典型首场片区报告会上作报告。报告会由成都市委政法委组织,将分为东南西北四个片区进行。此次报告会系片区首场报告会,在新津区委会议厅举行。省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屈晓华等省市区领导,天府新区、高新区、双流区、新津区政法干警代表等近200名同志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来自政法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局等部门的6名报告团成员分别进行了事迹报告。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语言讲述了政法战线上一个个平凡而又充满能量的事迹。

       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的王亮检察官以“用法治与爱让孩子的世界亮晶晶”为题,通过为涉罪未成年人解决“无犯罪记录证明”难题帮助其就业、创新法治宣讲模式、坐轮椅参加“法治进校园”全国巡讲并在遭遇地震后保护学生有序撤离,以及因工作未能见到父亲最后一面但牢记父亲嘱托圆满完成巡讲任务等事迹的讲述,展示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的忠诚为民与责任担当。王亮深情的讲述打动了在场的观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