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您推荐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院与国际合作和 投服局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12 07:59:51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48


6月12日,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院联合国际合作和投服局创新开展“天行健﹒正义先锋”第三期党建联建活动。国际合作和投服局和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院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建联建活动从参观“天行健﹒正义先锋”党建大厅开始,依次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等检察业务功能区,参观“天行健﹒新绿”禁毒公园,体验禁毒公园“神秘电话厅”。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检察院的领导介绍了检察院职能职责、基本情况以及自挂牌成立以来在自贸检察、公益诉讼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院党建核心理念“党建与业务有机深度融合”,和“党建引领抗疫防疫、服务大局、队伍建设”工作及成效。


国际合作和投服局的领导介绍了该单位在人才队伍建设、核心业务、党建工作等基本情况。特别提出党建工作是检验组织战斗力、执行力、凝聚力的法宝和试金石。并对此次党建联建活动,感触凝结为三个词:感叹、感谢和合作。感叹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院挂牌成立时间短,党建品牌有特色、党建工作有氛围、党建成效有亮点;感谢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院热情接待、细致讲解;期待从这次党建联建活动开始,未来有更多的领域、更多的机会一起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