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您推荐 > 党的建设 > 正文

党建引领融合检察业务发展——天府新区院政治部党支部召开“天行健﹒正义先锋”党建工作恳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5-20 00:00:00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88

 

5月20日,天府新区院政治部党支部召开“天行健﹒正义先锋”党建工作恳谈会暨支部党员大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邓贵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傅鉴,办公室临时负责人齐义伟,综合业务部临时负责人刘涛,政治部党支部书记、临时负责人田文以及政治部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会上,政治部同志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邓贵杰同志听完汇报后,对政治部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将党建工作融合检察业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党建引领,融合检察业务发展;二是协作配合,共同抓好政治思想建设;三是主动作为,高标准推动党建工作;四是严格要求,模范带头抓好队伍建设。

会后,傅鉴同志召开政治部党支部党员大会,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认真领会党组书记、检察长邓贵杰同志对政治部党建工作提出的要求,着重从“紧密结合、主动作为、提升能力、做好服务”四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