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您推荐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天府新区院召开机关党委第一届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4-14 15:27:14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78

 

    2020年4月14日,天府新区院第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会议,傅鉴、田文、彭钟敏、董阳、向静五位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五位委员通过无记名的方式推选出机关党委书记和副书记。经投票,五人均同意傅鉴同志担任机关党委书记、田文同志担任机关党委副书记。

傅鉴同志征求各位委员意见后,对相关任务分工进行安排,其中,彭钟敏同志担任群团委员,董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向静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傅鉴同志强调,检察机关是政治性极强的业务机关,也是业务性极强的政治机关。全体委员要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强化学习,提升能力,在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全体党员同志,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天府新区(四川自贸区)检察院争创与国家级新区相匹配的一流检察机关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