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为您推荐 > 党的建设 > 正文

天府新区院第一届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0-04-14 15:26:40   作者:   来源:本站来源   浏览次数:99

 

4月14日上午,天府新区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委员会、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成立大会上,天府新区院党组书记邓贵杰同志对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全体当选委员及全院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党员大会和成立大会由党组成员王永强主持。

    党员大会严格按程序进行。首先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党组成员贾颖同志组织选学《党章》相关内容,党组成员李飞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党组成员王永强宣读了天府新区党群工作部《关于同意成立中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片区人民检察院(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人民检察院)机关委员会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批复》。接着会议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机关纪委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员、监票员和总计票员、计票员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傅鉴等5名同志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委员田文等5名同志。选举结束后,第一届机关党委和第一届机关纪委分别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采取等额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方式选举傅鉴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田文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书记。

随后召开了第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成立大会。党组书记邓贵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院党组向当选的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要求全体党员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自觉性。其次要因地制宜,软硬结合,加强阵地建设,夯实党建基础。第三,紧紧围绕检察业务,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党建工作必须要主动融入到业务工作之中,党的先进性也要通过业务工作高质高效发展得以体现,同时要注意创新活动形式。第四,要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加强学习,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严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还勉励新当选的“两委”委员不辜负院党组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开拓创新,为建设与国家级新区相匹配的一流检察工作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在嘹亮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0

0